困倦喵星♡

不常用‖微博:-Meowzng

【P芬】初见

*短打,小红帽paro
*标题很正经,正文太沙雕了,别看了……
*欧欧西

——————

芬达今天要去给外婆送些好吃的。

外婆家住在森林的另一头,芬达去时常绕着森林走个半圆——虽说路程有点远,不过能顺便到附近的镇上转一圈,看看街上美丽的小姐姐,有时还会碰到橘子汽水打折。

但今天芬达决定不走寻常路,直接横穿森林。

因为他的聪明脑瓜子回忆起小学时代,老师捏着温柔的嗓音说“两点之间线段最短”。

还有就是今天实在太他娘的热了。

森林里有那么多树,把阳光挡了将近一半,只有几条光线从树叶间斜切在草地上,算不上多么凉爽,但也比熙熙攘攘的镇上舒服多了。

芬达把烤好的饼干和面包从烤箱里端出来,放在竹篮里,顺便捎上两条烟。

临走前他一脚踏着门框,想起之前在镇上阿姨们的八卦中听来的消息——森林里有狼。

芬达嗤笑一声,作为无数次单抽出ssr的欧皇,他觉得自己会碰到狼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芬达遇见了狼。

“这就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吗……”欧皇芬达逃跑着,泪水在空中飞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天气实在是热,狼皮在森林里好不容易找到个全天背阴的凉爽地方,便睡了个昏天暗地。

他也不知自己睡了多久,是一股谷物的香气促使他醒来。

作为一只狼人,皮没有挑食的习惯。一觉醒来饥肠辘辘的皮本能地朝着香气匍匐着寻过去。

他从灌木后探出两只狼耳朵——其次是呆毛——然后是一对红眼睛,暗中观察着散发香味的那个身影。

他看见一个戴红兜帽人背对着他坐在草地上,身下铺着块方格野餐布,两只小手在竹篮里翻着,拿出一个面包和一罐汽水。

红兜帽把面包掰开,夹两片火腿进去,一只手摘下兜帽,长到腰际的银色长发闪得皮眼睛眨了好几下。

皮在这森林鲜少见这样年轻的人——通常都是些背枪带炮的猎人。而眼前的身影并没有猎人身上的火药味,反而带着香气,皮便下意识放松了些。肚子还在叫,饥饿促使他去向那人要些食物来。

皮从灌木中站起身,开口道“那个——”

银发的年轻人转过头来,在看到皮的瞬间一双异色瞳孔猛地缩小。

皮被那好看的眼睛吸引了,一下忘了要说的话,等他反应过来时那人已迅速起身,丢下食物撒开丫子就要跑,嘴里还骂着什么污言秽语。

皮下意识追上去,大喊着我没恶意你跑什么跑我就是肚子饿了而已,结果那人却哀嚎着跑得更快,一头银发乱七八糟地跳动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红帽是跑不过狼的。

他还没跑多久兜帽就被一把抓住,一股大得出奇的力量把他向后拉去,他重心不稳,差点倒在那人怀里。

芬达的两肩被两只爪子固住,并被迫转了个身——他现在是跟这人面对面了。

芬达死死闭着眼睛,抿着嘴,上下牙互相都要咬碎。

他觉得自己命不久矣,干脆昂首挺胸,等待那畜生一口咬上自己的脖子——或许还能趁机踹一脚他的裆下,然后跑路——或许自己干脆现在照他狗头来一记上勾拳……

芬达满脑子有的没的,气都不敢出憋得满脸通红,眼前那人好像说了什么,但芬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芬达被狠狠地摇晃几下,他猛地回神,睁开眼对上一双深红色的眸子。

那人露出两颗狼牙,面露苦色:“你这人怎么不听人说话呢……”

芬达气不打一处来:“你是人吗!老子都要被你吃了,命都要没了,还要听你说话?!”

那人也急了:“我啥时候说我要吃你了!!”

芬达一愣:“……你不吃我?”

那人晃晃耳朵:“不吃你,但我要吃你带的面包……”

芬达转转眼珠子:“那行,你帮我找到一篮子白色的花我就信——”

芬达立马被各种白色的花糊了一脸。

芬达抱着一大堆花,叹了口气:“你身为一只狼,你看你头上有犄角啊不耳朵身后有尾巴,竟然不吃人,在你们这些畜生里怎么混的下去啊……”

“你再说我是畜生我立马吃了你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芬达说他叫芬达。

皮说他叫皮。

芬达反复念他的名字,肆无忌惮地大笑,笑狼人起名字没品味,笑得满脸是泪。

皮被他笑得心烦,一抬眼看见红蓝的眼睛笑得弯弯,盛着泪花,好看得他泄了气,竟然也跟着笑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去给外婆送吃的?”皮问。

芬达点点头。

“他在森林另一边,他叫你去,你就准备好吃的去他家?”

“对,再给他捎两条烟……”

皮面无表情,眼神却像是再看傻子:“你他妈是外卖吗?”

芬达僵住了。

他决定再也不给外婆12带烟了,吃的也不带了,直到付钱为止,而且是高利贷,作为精神损失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皮吃饱了,倚在树底下打瞌睡,芬达坐在旁边,撸他的尾巴毛。

芬达被小飞虫惹得打了个喷嚏,皮醒了过来。

“芬达啊,”皮打个哈欠“你今天还去你外婆家吗?”

“当然去啊!吃的被你吃完了,但我还带着两条烟呢,我留着又没用。”

“那我送你去吧,森林里的路你不熟,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万一有危——”皮吃了芬达一记爆栗。

“卧槽,老子是男的!!”芬达气得跳起,克制住拧断皮的尾巴的冲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芬达给了12两条烟,在皮死缠烂打的互送下回家。

森林不大,两人走走聊聊很快就到了森林的边缘,在那能隐约看到芬达家的屋顶。

“行了,我要到家了,皮你回去吧。”

两人简单地告别,芬达正要转身离开,皮的毛爪子猛地拍上他的肩。

芬达吓得一震:“卧槽,皮你干嘛。”

皮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,狼耳朵却好像有点塌下去——芬达觉得是错觉,便无视了那对耳朵。

“你以后就不来森林了?”

芬达想不到去森林的理由,嗯啊了半天说不出话,最后胡乱点点头。

“嗯,好,你路上小心。”皮拍拍芬达的背,转身朝森林走去,尾巴垂着,转身时扫到芬达的小腿。

芬达望着皮走向森林深处,没有回头。便也迈开步子慢悠悠地回家。

…………还是多来森林看看吧。

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p芬,我好激动,脑子里是甜蜜蜜,为什么写出来是沙雕文,这就是没有文笔吧。

我爱小红帽paro啊!!!

以后写不写就,随缘吧,求评论(靠)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 )

© 困倦喵星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